•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8-07 来源: 作者:

8月2日下午,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线上集中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活动由陈嬗雯和张琪两位党支部新发展党员主持并进行党史授课,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含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在授课中,全体党员通过课件重温学习新中国成立、抗美援朝战争、土地制度改革、社会主义制度建立四个阶段党史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了党领导人民群众历经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治制度向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飞跃。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历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断地学习,丰富自己、武装自己、完善自己,以适应新时期、新环境中社会的发展。要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服从党的组织和领导,严遵党的纪律,虽然个人的力量十分有限,但是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愿意以党和国家为中心,紧紧围绕其周围,与所有人一起,付出自己微小的力量,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奉献出一份光和热。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童心向党,七彩假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