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校第66期预备党员班开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研讨

日期:2021-12-01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1月24日下午,材料学院开展了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该院分党校第66期预备党员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学员们集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大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会议要求要重点把握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的目标任务,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练就过硬本领,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预备党员班学员王国强同学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坚决态度和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预备党员班学员赵舒言同学说,作为长于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勇敢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与担当。

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研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一次思想和精神的双重洗礼,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前进力量,发挥新时代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葛海涛/文 宋晓戈 刘娴/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凝心聚力学党史——材料学院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主题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