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材料学院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07 来源: 作者:

12月6日晚,材料学院在材料楼601报告厅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史主题集中学习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党史学习教育中,李琦琦同志带领大家通过课件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迈出新步伐”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学习,并收看了脱贫攻坚公益短片《上山》,学习中结合近期时事热点问题“我国与立陶宛外交关系降为代办级”进行探讨分析。学习结束后,支部同志针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分享,大家针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支部学习后,高静怡等8名预备党员依次向支部报告了自己近一年来工作、学习状况,支部大会投票同意接收高静怡等8名同志转为中共党员。

通过此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史主题集中学习教育,支部成员对新时代下为什么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怎样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有哪些新的要求,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又是如何迈出新步伐,新方向是什么都有了一定的认识。

转正大会的召开让支部增加了新鲜血液,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含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葛海涛 吴修佳/文 周霆宇/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缅怀先烈悟初心,登临送目忆来路”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校第66期预备党员班开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