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我的微团课”比赛

日期:2022-05-03 来源: 作者:

4月2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7举办“我的微团课”大赛。本次大赛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年级辅导员和29名参赛选手参与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班级团支部推荐、材料初评等环节,共遴选出29名同学参与“我的微团课”大赛决赛现场展示环节。各位参赛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优秀共青团干部”“百年团史”等主题,聚焦党史团史、青年榜样、疫情期间所见所为所感等内容,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以喜闻乐见的“青言青语”和小道理、小故事为主题进行宣讲,有较大的启发性,引发现场观摩的团员产生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结合选手表现、作品展示进行打分。最终,张雅雯等3名参赛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薛仕杰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安尼亚·达吾列提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我的微团课”大赛是材料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团员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担当作为,展示青春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

(马贤峰 张琳/文 张琳/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合唱声乐赏析“美育沙龙”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