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22-05-03 来源: 作者:

4月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材料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党校第67期发展对象班屯溪路校区学员参加本次研讨。

会上,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要求,为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体学员结合自身经历、学习科研、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发展对象班学员杨晓斌说:“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向历史学习,向人民学习,坚持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创新实践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技能、总结新经验、研究新方法,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不断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提底气。”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培养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党校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性信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马贤峰 马泽平/文 马泽平/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我的微团课”比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