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领航计划之优秀学长学姐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6-06 来源: 作者:

5月28日上午,材料学院组织材料物理19-1班学生于材料楼三楼党员之家举办了领航计划之优秀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材料物理19-1班全体同学及2018级6名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材料物理19-1班班长田显泰同学主持会议。

交流会伊始,2018级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胡佳佳同学通过“为什么选择考研”导入话题,同时针对自己考研期间的复习流程为大家做了清晰地梳理,2018级材料成型专业熊志浩、材料物理曾繁泰、武智波、李琦琦同学依次介绍了自身所报考的学校和专业以及复习的相关建议。紧接着大家以自由讨论的形式进行交流。同学们各自分散围坐在感兴趣的学长学姐周围,向学长学姐们提出自己的疑问,2018级同学们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的复习经验以及建议分享给大家。发言、交流、讨论、分享,2019级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学长学姐们关于正确选择、笔试准备、复试经验、政策解读等方面的内容,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清晰的认知,同时,也铭记了学长学姐们的真诚建议,即针对自身情况做选择,不盲目参加考研。

本次交流会是学院2023届准毕业生领航计划的一部分,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准毕业生的同学们接下来的升造和就业打下了基础,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树立明确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学长学姐的分享让他们收获颇丰,深受鼓舞,要以他们为榜样。

(葛海涛/文 程浠妍/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