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06-06 来源: 作者:

 

6月1日下午,材料学院于屯溪路校区小红楼210会议室举办了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师生座谈会。学院相关领导老师、部分受补助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2019级辅导员葛海涛围绕《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本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朱峰为学生代表发放了辅导员撰写的暖心寄语和学校精心设计的“春风工程”补助券。

座谈交流环节,受助学生代表结合入校以来在学校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学习生活的经历以及参与学校勤工俭学、校外实习的历程,结合学校开展的“暖冬工程”“春风工程”两次既温暖又难忘的资助帮扶举措,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

活动最后,朱峰对同学们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志存高远,懂得感恩,为国家和社会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二是崇德向上,追求一流,继承和发扬合肥工大人的光荣传统;三是勤学笃行,提升综合素质,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春风工程送爱心促就业座谈会是学院将精准资助与发展资助相结合,深入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的具体举措,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旨在引导同学们能不断成长,不断收获。

葛海涛/文 王语韩/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领航计划之优秀学长学姐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飘扬六一梦想,守护童年之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