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月升斛兵,情满工大”中秋传统文化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2-09-16 来源: 作者:

9月10日中秋节当晚,由材料学院主办的“月升斛兵,情满工大”——中秋传统文化素质拓展活动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拉开帷幕。

随着暖场音乐的缓缓响起,在被荧光棒和闪光灯簇拥的草地中央,同学们就地围坐,“数7”“蒙眼踢球”“你画我猜”“猜歌名”等互动游戏很好地调动了现场气氛,场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声;“猜灯谜”“投壶”等传统游戏则引领大家进一步了解中秋风俗,同学们精彩的表现收获了场下观众的呐喊欢呼和真诚掌声。在开展趣味游戏的同时,主持人还组织了歌咏活动,浪漫动人的情歌、律动炸场的说唱,展现了同学们的个性与才华,一首《阳光宅男》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最后,在欢歌笑语中,全场同学用一首《孤勇者》展示迎接未来挑战的决心,同时也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游戏与歌咏活动,在缓解同学学习压力的同时,营造了温暖和谐的团圆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材料学院高度重视文化体育艺术氛围营造,以“以文化人,以体强魄,以美育心”为主题,积极搭建平台,从文体氛围营造、艺术审美提高、兴趣爱好拓展三方面着手,在培养学生文体素养上下足功夫,扎实推进文体育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葛海涛 梅笑寒/文 刘佳乐 梅笑寒/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为心赋能·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调适”报告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战疫有我,一路向前”20天跑步打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