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战疫有我,一路向前”20天跑步打卡活动

日期:2022-09-14 来源: 作者:

为了丰富在校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学生走出宿舍,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9月11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在屯溪路校区东操场开展20天运动打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全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打卡,活动内容分为两部分:5km长跑和1km短跑。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也是本次运动报名人数增多的原因之一。每天下午上完课,同学们便自发来到操场,开始了运动打卡活动。夕阳下,同学们跑动的身影,彰显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在同学们一圈又一圈从快到慢的脚步中,也映射出广大学子对抗击疫情必胜的坚定信心。

没有哪一个寒冬能够阻止春天的到来。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热爱生活,我们永远在路上。疫情改变的只是我们生活的方式,但校园里的美却从来未曾改变,适当的户外活动在帮助学生强健体魄、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同时,亦有助于调整学校封控期间的焦躁情绪,用更加充沛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线下复课,为疫情防控取得全面胜利奠定基础。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月升斛兵,情满工大”中秋传统文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资助助行,温暖伴心”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