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团学组织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09-28 来源: 作者:

9月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44届团学组织招新工作圆满完成,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招新结果进行了公示。

本次招新通过三轮多种形式的面试,综合考察面试者各方面的能力,在个团学组织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招新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最终138位大一新生成功加入了学生会等七个团学组织,他们也将在各部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陆续开展团学组织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日前,为帮助新生深入了解院团学组织,学院于9月3日开展了团学组织招新宣讲会。宣讲会伊始,七个团学组织代表从组织的部门简介、职能概述与过去的活动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之后由新生与心仪部门的负责人自由进行交流,现场讨论热烈,交流氛围浓厚。

锻造一流材料,培育一流人才。招新宣讲会让新生们对材料学院团学组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日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招新工作为材料学院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更好地助力学院学生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刘苏婷 赵培培/文 赵子瑜/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班委会成立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