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日期:2022-09-28 来源: 作者:

为及时准确把握新生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精准做好新生思想政治引导工作,9月2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翡翠湖校区2号楼学生社区会议室开展2022级新生思想动态座谈会,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新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针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政策、生活服务保障、教学统筹安排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并就学校发展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结合初入大学校园的憧憬,同学们也提出了各自的成长困惑,畅想自己在未来四年的规划发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弘扬工大“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勤勉励志,努力将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而不断努力。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了解新生在初入大学校园时的思想动态问题,做到尽早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问题,帮助新同学尽快调整自身状态,以昂扬的面貌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

(唐锴/文 陈千慧/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反诈演练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团学组织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