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第六届安徽自然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0-09 来源: 作者:

10月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阿拉善SEE江淮项目中心在合肥植物园开展了以“和湿地交朋友”为主题的第六届安徽自然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材料学院共计57名志愿者参与活动,数千名孩子和家长参与游戏。

此次活动包括观鸟、自然市集、草坪音乐会、环保行动倡议、游戏闯关5个大项、22个小项,志愿者分为28个小组保障第六届安徽自然嘉年华的顺利开展,并通过召开线上志愿者技能培训会,建立志愿者微信交流群等方式,细化活动内容,提高志愿者基础业务能力。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在指定摊位集合,分别负责自然市集摊位服务、自然游戏摊位服务、活动签到打卡、活动物料管理及发放、摄影摄像、线路引导、全民观鸟节秩序维护等模块工作的开展,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通过多元、跨界的方式,志愿者们引导公众参与到生动有趣的环保主题游园活动中,细心引导、耐心讲解,让公众在享受嘉年华参与体验的同时,深入地了解湿地生态环境及保护措施。

本次“和湿地交朋友”第六届安徽自然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倡导大众珍爱湿地、保护自然,同时增强青年学子的实践与创造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合肥市国际湿地城市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刘苏婷 马翊轩/文 周泽宇/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艺’心跟党走”主题美育沙龙

下一条:材料学院春晖社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召开培训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