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艺’心跟党走”主题美育沙龙

日期:2022-10-09 来源: 作者:

10月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5号学生社区沙龙空间举办“献礼二十大,‘艺’心跟党走”主题美育沙龙。学院党校第68期预备党员班班主任与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高照为全体同学讲述微党课,通过大量史料素材,结合党史小故事、音乐、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重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重大历史阶段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生动展现了党的百年非凡奋斗历程。微党课结束后,同学们还在社区动手制作了红色手工、绘制了爱党爱国主题油画等,在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交流中回望使命初心,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了起来。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美育沙龙既有思想深度,又有艺术感染力,在一笔一画、一针一线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认识和感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材料学院积极探索“党史+美育”教育新模式,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贤峰 张雅雯/文 宣贺/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第六届安徽自然嘉年华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