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斛兵材子”学生骨干培训班赴安徽名人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2-12-08 来源: 作者:

11月2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安徽名人馆开展“斛兵材子”学生骨干培训班主题实践活动,学院骨干培训班学员、受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学员们前往名人馆参观“红色江南——2022长三角党史纪念地巡礼”展览。该展览分四大部分,通过“初心之地·上海”、“红船起航·浙江”、“奋楫扬帆·江苏”、“烽火江淮·安徽”四个部分,展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长三角地区奋勇革命的光荣历史。该展览以真实画面、形象图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长三角地区所表现出的革命事迹与革命精神,是一堂极具表现力的“党史课”。学员们在一幅幅图文前驻足,回望过去的历史,展望未来的发展。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这堂生动的党课上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荣历史的认识,强化了使命信念。

本次实践活动是学院“斛兵材子”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班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全体学生骨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责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学生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建设发展,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刘苏婷 赵培培/文 赵子瑜 余子涵/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校社共建,文明未来”疫情防控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遇见自己,洞见生涯”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