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23年“校长奖”初评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2-12-14 来源: 作者:

12月2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小红楼21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2023年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答辩初评会,学院评审领导小组、各系部相关老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了评审工作。

学院6名“校长奖”申报人围绕思想政治品德、专业学习收获、社会服务贡献、科技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多个方面进行个人展示答辩。经评审小组审核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审议、公示无异议等程序后,拟推荐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19-1班李俊辉、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19-2班王国强2位同学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校长奖”拟推荐候选人。

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是2022年度学校面向全体本科毕业生新设立的奖项,是学生在校期间的最高荣誉,奖项的设立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和朋辈引领作用,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努力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

(葛海涛/文 邹家豪/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诗歌创作大赛展评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关爱心灵,疫路向前”心理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