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观《心灵捕手》,育健康心理

日期:2018-09-26 来源: 作者:

9月21日晚七点,材料学院于翠六教108教室组织观看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电影,18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晴社调研部部长许昊同学就本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做了简单的简绍,随后就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识做了现场普及。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主人公威尔的心路历程变化,思考着其中蕴含的哲理。长达两小时的观影体验结束后,场上同学感慨颇多,各抒己见。

许昊同学这样说:“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总会不经意地遇到大大小小的暗礁,学会如何去避开或者碰到后如何去修复才是最重要的,这样我们才能继续远行。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18级新生关注心理健康,并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正如这部电影告诉我们的,我们应该卸下心灵的枷锁,去正视我们的过去,正视我们的生活,正视我们的未来,使自己保持健康,快乐的心态。以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来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用健康的心态去学习、生活、成长!

(凌艺洋、陈凤舞/文 许昊/图)

编辑:凌艺洋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大学生压力训练营”第六次团辅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