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深入学习宣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日期:2020-12-25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推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精神落细落实,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评价改革工作,12月22日,材料学院在材料楼党员之家召开学习培训会及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吕珺就《总体方案》中有关高等教育评价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地领学。吕珺指出,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深入贯彻《总体方案》将是接下来我校我院教学改革中的一项重要任务,学院党委和各教师支部要学深学透《总体方案》,明确方案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同时,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效,引导教师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改进教师科研评价,突出质量导向,不得以论文数、项目数、课题经费等科研量化指标与绩效工资分配、奖励挂钩。

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将《总体方案》的学习与宣传作为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方案精神,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

(薛传妹/文 薛传妹/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