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6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政治定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12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斛兵报告厅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省委党校党的建设与国家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彪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全面开启现代化国家建设新的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全院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张彪教授以“全面开启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为主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与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与准确把握“五新”重要判断与实践要求、牢牢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规划”和“远景”目标不懈奋斗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报告强调,要从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率治理三个方面全面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文逻辑。报告还对安徽省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材料学科的发展应用前景作了介绍和分析。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主持学习会。她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聚焦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弘扬“锻造一流材料,培育一流人才”育人理念,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作出材料学院的新贡献。

(薛传妹/文 薛传妹/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深入学习宣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