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

日期:2020-11-05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20年10月2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楼608会议室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新任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吕珺首先代表学院对新任职科级干部到岗表示欢迎和祝贺。吕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中青年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吕珺要求全体科级干部坚持对标看齐与结合实际抓落实相结合、依规依纪办事与大胆改革创新相结合,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院添彩。

各位科级干部就自身岗位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在听取科级干部的发言后,院长张久兴对科级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起到承上启下、上传下达的作用,发挥好学院和师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提升个人的能动性,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做好谋划和参谋工作,当好领导的助手;四是在自身岗位上要有创新精神,提升办公效率。张久兴强调,学院是一个大集体,每位科级干部要有协同作战的思想。大家充分尊重师生、热心服务师生,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科级干部提出建议和要求。

上一条:材料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安徽省博物院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