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师德师风建设】材料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09-10 来源: 作者:薛传妹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9月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吕珺做题为“守准则 明底线 做新时代好老师”专题宣讲。

吕珺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精神,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总目标和总要求,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及《合肥工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师德重要规范和制度,最后,介绍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高校典型案例。吕珺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积极投入到师德师风建设中,共同努力,避免和杜绝任何不良现象的发生,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院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宣讲会。会后,各支部书记结合双周三政治理论学习在所在支部中进行了相关报告精神宣传宣讲。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