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7-09 来源: 作者:薛传妹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7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珺主持。

会上,吕珺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传达了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余其俊关于“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报告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所学、所思、所悟、所获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查摆问题,交流举措。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基本完成,随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召开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力争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上一条:【师德师风建设】材料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在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