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党课】材料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

日期:2022-06-01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5月31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601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最后一次党课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峰致开场辞,为毕业生党员主讲了廉洁教育主题的党课,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激发爱党荣校情怀,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廉洁意识,做文明、先进的表率。与会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廉洁文化警示教育片,通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案例学习,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到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提高党性觉悟。

随后开展的廉洁文化主题的趣味知识竞赛,更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在激烈的抢答过程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荣获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在党员欢送会环节,大家回忆了大学四年中感动的瞬间,并在留言板上留言。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参会人员佩戴党员徽章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永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争做时代先锋,今后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葛海涛 吴辰华/文 刁怡辰/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师生支部共建】材料学院第二届师生足球交流赛落幕

下一条:【全面从严治党】材料学院设置分会场参加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