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师生支部共建】材料学院第二届师生足球交流赛落幕

日期:2022-06-06 来源: 作者:

6月6日下午,以“师生共竞情意浓”为主题的材料学院第二届师生足球赛在屯溪路校区西操场拉开帷幕。学院教职工足球代表队和学生足球代表队共同参与了本次比赛。

赛前双方运动员互相致意并合影留念,比赛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开始。头顶晴朗的天空,十余名队员在操场的绿茵上尽情奔跑,奋力角逐,看点十足的比拼更其乐融融,师生尽显风采。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不遗余力,积极拼抢。你来我往,攻守交替。学生足球队凭借快速反击,先入一球,随后愈战愈勇,学生队吴子龙、沈科等同学接连破门。教职工足球队也不甘示弱,利用团队配合,在逆境中连扳两球,比赛达到了白热化阶段。最终,由于天气炎热双方消耗较大,比赛在激烈角逐中落下帷幕,教职工足球队憾负学生足球队,学生足球队获得了本次师生足球赛冠军。

活动旨在促进师生交流,营造学院运动文化氛围。未来,学院还将举办更多师生活动,促进师生日常交流,合力建设更浓厚的师生风气,营造“共促共进”的学院文化氛围。

(葛海涛/文 王再兴/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支部特色活动】材料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最后一堂党课

下一条:【主题党课】材料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