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特色活动】材料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最后一堂党课

日期:2022-06-06 来源:http://news.hfut.edu.cn/info/1 作者:

近日,材物化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小红楼210开展以“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生党员代表博士生谢爱文结合自身科研经验,介绍了读研期间实验技巧、科研论文撰写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导师和课题组成员增强交流。已签约华为公司的毕业生党员代表沈锦杰,重点分享了研究生就业经验。两位党员分别从科研与就业的角度,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

活动第二项,支部联系老师党政办发展规划办副主任伍李春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同学们向杰出校友看齐,做行走的“工大名片”。

材料学院材料物理与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项宏发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节廉洁主题党课,以“莫负凌云志,永念斛兵大讲堂”为主题,以“四小四大廉洁教育”为主线,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在社会大学中干干净净做人,明明白白做事。同时老师们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发放校史画册、校徽、定制有支部名称及姓名的U盘等毕业礼物。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来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金良余主持。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在材料学院门口合影。

本次毕业班党员活动暨最后一节党课是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引导同学们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践行时代使命,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上一条:【校企合作】材料物理及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党支部与新站区科技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师生支部共建】材料学院第二届师生足球交流赛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