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2-11-04 来源: 作者:郭敏娜、汪冬梅

112日下午,受疫情影响和疫情防控要求,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线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在专题学习环节,党支部书记汪冬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在专题研讨环节,实验中心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研讨。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支部动态】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支部动态】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观看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