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2-11-16 来源: 作者:郭敏娜、汪冬梅

11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在学习环节,支部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表述以及评论员文章《以科教兴国战略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和《培养新时代的‘大先生’(新论)》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视。

在研讨环节,实验中心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表述进行了热烈且深入的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多次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但是每次学习都有新感悟,以后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常思常悟入心,常研常得入手。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自身岗位,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贯彻到工作实际中,努力成为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新时代“大先生”,当好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支部动态】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支部动态】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