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2-11-18 来源: 作者:陆莉娟

为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11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材料学院综合服务中心210会议室组织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峰应邀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教育学习会。


党课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解读。朱峰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学习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材料学院赴六安市崔店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下一条:【支部动态】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