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人才培养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走访指导

日期:2018-11-14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走访指导


11月14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长项聪教授来我院走访指导,访谈会在材料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和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了访谈会。

张久兴院长首先对倪红卫教授和项聪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围绕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总结等七个方面审核要素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作了全面汇报。

倪红卫教授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举措、教学经费保障、教学质量监控等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项聪教授从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学风和本科教学材料等本科教学工作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项聪教授就本科生继续深造、卓越工程师计划执行情况、院级督导等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项聪教授在材料楼团学工作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陈小丽文/图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下一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对我校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进行现场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