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人才培养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摘得一等奖

日期:2017-09-29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

9月22日至24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罗派峰教授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

本届比赛是由教育部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主办的、面向全国各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无机非金属材料方向有本科教学经验的青年教师讲课的竞赛活动。竞赛课程以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材料科学、材料工程、材料应用三大类课程为主要内容,比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比赛吸引了来自华南理工、同济大学、山东大学、东南大学、华东理工、重庆大学等全国50余所高校的71位青年教师参赛,比赛分为5个小组进行预赛,小组前2名进入决赛,中国工程院姜德生院士亲自担任决赛评委并任组长。

罗派峰教授是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系青年骨干教师,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曾获校“三育人”先进工作者,在JPCL、JMCA、CC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主持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培养的研究生获校十大科技标兵等。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与培养的结果。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