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1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2017年10月31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材料楼三楼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党支部书记及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学习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结合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自身的工作实际,结合自己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和相关新闻,学习相关文件的体会等踊跃发言。在发言中大家表示,从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和伟大成就中更加增强了自己的“四个自信”;通过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更加明确了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同时表示要更紧密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四个服务”,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在工作实际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结合自己的学习,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新党章的十大变化进行了解读,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学习情况和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的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充分认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学院和师生的工作学习实际,认真地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学院党委将制定学习方案并加强对各支部学习的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党委委员要以上率下,在做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到联系的党支部指导学习,要带头讲党课。各支部和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党课、自学、竞赛、研讨等多种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目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