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日期:2017-11-24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材料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多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结合党政联席会议的等,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的要求,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制定了《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2017年11月22日下午,学院在材料楼6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材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具体部署。院党委书记程继贵主持会议,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程继贵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他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更好实效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要结合学院工作和自身实际,从细微处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加强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学院“十三五”规划、教育教学改革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依法依规治院,推动学院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教职工大会上,张久兴院长对学院近期行政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研习社”换届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