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级英才班座谈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6-12-20 来源:http://mse.hfut.edu.cn/ 作者:合肥工业大学

2016年12月11日下午,2015级英才班在翡翠湖校区九教105成功举办了英才班学长学姐交流会。会议的主旨是分享交流,八位优秀的首届英才班毕业生代表与大家分享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心得体会和大学阶段发展的建议。

来自2012级英才班的郑浩,贺晓东,陶璟琦,刘凡凡,葛雨,吴刚,严秀,魏懿八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和2015级英才班成员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之前,梁鑫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对同学们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优秀。接下来,八位首届英才班毕业生分别从自身的学习情况、科研项目、个人感悟等分明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在本科阶段,他们敏而好学,成绩优异,并参加了一些创新科研项目。现在,他们大多是成功保研并研一在读,抽出时间来参加本次活动并为之精心准备。他们还表示,在大一大二的时候他们也同样迷茫过,不知道自己将来要考研还是工作,他们希望通过本次分享,让学弟学妹们早日明确目标,认准自己的方向。演讲结束后,2015级英才班的同学们又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困扰询问了学姐学长。首届英才班毕业生代表们非常热情地回答了这些问题,交流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2015级英才班的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同学们也表示在将来的生活、学习中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多的优异成绩。

(文:康慧瑞 图:宋杰)

上一条:合肥工业大学2016级英才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行为规范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