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师德师风座谈会

日期:2021-03-11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新进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材料学院于3月11日在材料楼601召开新进教师师德师风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吕珺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新进教师尽快调整自我,适应新环境,珍惜工作岗位,坚持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她指出,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青年教师要在日常教育教学中,围绕专业特点、结合社会热点规范化开展课程,多参与专业赛事指导、积极承担教研室工作等各项事务,团结一致,协同互助,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发展。会议强调,青年教师要守住底线,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个人师德修养和教学能力水平,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将自身研究方向与学生的兴趣点相结合,以兴趣驱动科技创新,用探索促进学生成才。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峰、教学副院长周如龙分别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新进教师依次分享了个人在科研、生活方面的经验和感受,纷纷表示将主动融入,不断提升教研水平,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2021年度工作

下一条:我院再度荣获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