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华科技研究院来我院调研

日期:2022-06-14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10日上午东华科技研究院院长喻军、副院长钱俊一行到我院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吕珺主持座谈会。

材料学院院长张久兴向喻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科研基地及重点研究方向等。他指出,学院在做好科研学术理论研究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产业化发展,鼓励和支持青年教师进企业做博士后,提升青年教师的工程背景。

东华科技研究院院长喻军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华科技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就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及重点研发项目及后续研发课题布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副院长钱俊介绍了研究院人才队伍、实验室建设及研究院未来主要研究方向。喻军表示研究院和学院在新材料、新能源业务方向上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紧密合作。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岗位拓展、联合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部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陆莉娟/文 陆莉娟/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再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