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梁樑校长为材料学院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日期:2022-06-28 来源: 作者: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生理论武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6月23日下午,校长梁樑受邀为材料学院学生做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报告会上,梁樑围绕高等教育发展、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当代学生的成长成才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长期以来,合肥工业大学始终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工业报国”之志,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持续优化学科布局,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而继续奋斗。他勉励同学们继续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努力学习、勤奋进取,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材料学院、体育部相关领导老师,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共计200余人次参加报告会。


(葛海涛/文 葛海涛/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学校与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共建“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