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共建“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日期:2022-07-21 来源: 作者:

7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玉程率队赴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举行“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安巢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毅、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海民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仪式上,吴玉程对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近年对学校人才培养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秉承工业报国理念,发挥应用学科特色,培养了大量工程技术人才,并与包括东风汽车在内的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此次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获批与揭牌,既是校企双方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合作成果的体现,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搭建了平台。希望校企双方能紧抓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契机,在金属材料成型、产品设计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建设。

周毅副主任代表安巢经开区对吴玉程副校长一行来地方开展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合工大与东风精铸的合作,并在产业发展、资源保障、成果落地等方面做好服务。

范海民总经理表示将整合企业各方资源,持续推进与合肥工业大学在技术创新、人才团队、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更好地为新兴产业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与技术支撑。

校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1787B

28A08

(杨友文 文)

上一条:我校与黄山博蓝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安徽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下一条:梁樑校长为材料学院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