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2-11-22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材料楼党员之家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校第68期发展对象班班主任、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专题交流活动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分为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视频观看等环节。在交流研讨环节,全体学员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讲话,之后全体学员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在视频观看环节上,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领航》,视频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发展对象班学员张珏睿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增长学识才干,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在时代奋斗中锻炼品格,最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是学院党校培训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党校学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刘苏婷 赵培培/文 李甲庚 罗如意/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第三期“初心·红色家书”诵读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