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乒乓球比赛

日期:2022-11-22 来源: 作者:

11月20日上午8点,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乒乓球比赛在材料楼乒乓球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来自学院各系部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个组别。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经过一上午不断的厮杀,刘昊源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陶国芸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声中圆满结束,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更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

材料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同学的身心健康情况,积极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旨在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提升技艺,活跃研究生业余生活,进一步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风采,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学习中。

(徐美波 陈振涛/文 陈振涛/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