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首页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园地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律己廉为首,立世德在先”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05-12 来源: 作者:

5月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合肥市包公园组织开展了“律己廉为首,立世德在先”主题团日活动。学院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2020级1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学习了解了包公园的园林布局和背后的历史故事。活动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清风阁、浮庄、包公墓以及包公祠,学习了从古至今一代代伟人的廉洁故事,体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廉洁文化,克己奉公、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甘于奉献的价值理念,以及社会对廉洁价值、廉洁规范、廉洁风尚的思想认同和精神追求,深刻学习了“廉洁奉公、律己为人”的深刻内涵。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学院开展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以德修身、以德润才、以德服人,铸牢理想信念,修好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

(马贤峰 盛鼎甲/文 盛鼎甲/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立志传薪火,激扬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培育安全责任,维护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