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职业生涯专题讲座”

日期:2020-05-27 来源: 作者:

5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邀请京东方科技集团人才确保中心华东招聘部部长洪光东在腾讯会议平台作《职业生涯专题讲座》,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活动伊始,洪光东结合自己丰富的人才招聘经验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基本内容、求职自我分析、求职个人准备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使在场同学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两个多小时的报告生动有趣,娓娓道来,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还就面试技巧、考研就业选择等问题与洪光东展开交流互动。

据悉,为克服疫情对学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促进学生充分认识就业形势,材料学院在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针对大三学生做出了提前谋划、提前推进、提前动员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引导三年级学生建立积极的就业意向,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陈凤舞/文 唐天宇/图)

编辑:陈凤舞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线上“云家长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届“勤学善思,通‘材’达识”材料学科基础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