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04 来源: 作者: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决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广大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自觉投入捐款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据统计,截止3月3日,学院集体捐款活动中,共290名党员同学、270名非党员参与了捐款,捐款总额共计32976.41元。

除学院组织集体捐款外,58名大学生主动通过红十字会、基金会、支付宝等平台参与捐款,捐款总额共计12533.82元,其中材料物理2018级本科生吴修佳捐出了8000元国家奖学金,材料类19-3班本科生何展辉个人捐款1100元。

青年大学生们表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作为祖国未来建设的主人翁,应当主动作为、担起责任,用切实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薛传妹/文)

编辑:刘琬菁

上一条: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线共上“一堂特殊的党课”

下一条:材料学院辅导员——做战“疫”中最温暖、最有力的守护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