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助力壹基金温暖包分装计划

日期:2019-11-12 来源: 作者:

一个暖心包裹,一份温情相伴。11月9日上午,壹基金分装温暖包活动在安徽省书法院举行。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余名志愿者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爱心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来到了活动现场,壹基金的负责人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活动开始前,温暖包的负责人员介绍了温暖包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分装活动进行详细部署,随后大家分工分组,迅速投入到活动中去。卸货、搬运、开包、粘贴纸箱、分装物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数小时后,温暖包中的物品全部放齐了,接下来是打包环节。打包是个精细又辛苦的活,在打包过程中,有的志愿者的手被划破了,但他们没有一丝抱怨,仍然耐心仔细地打包。来自材料学院的大二志愿者陶福江说:“虽然一个温暖包裹所能提供的物品有限,但我们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想到这些包裹将会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便觉得我们所做的很有意义。”

据悉,在过去的五年,安徽的公益人共同筹集和发放了15337个温暖包,总价值5598005元,使安徽16个地市、45个区县、182个乡镇、150所小学的15337个孩子受益。今年,志愿者们还将手捧3951个温暖包,送到安徽省遭受凝冻灾害的地区以及偏远贫困地区的3951个孩子手中,希望这些温暖包裹能够带给孩子们温暖、陪伴、关怀,使他们的生活多一份保障和欢乐。

(胡治军/文 胡治军/图)

编辑:陈凤舞

上一条:党校第62期材料学院(屯溪路校区)党员班2017级、研究生学员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