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大国之材,职面未来”考研复试及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1-03-13 来源: 作者:

为帮助广大学子了解更多复试技巧,掌握求职技能,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材料学院于312日、13日分别召开考研复试经验与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大国之材,职面未来”主题分享会,邀请学院9名优秀毕业生,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个人发展为学生带来经验交流,学院近400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年级辅导员就本次线上主题分享交流会举办的目的和邀请的优秀毕业生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希望通过交流分享能够帮助同学们了掌握更多关于复试与求职的相关信息,为个人后续发展提供更多指导。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上,5位同学分别围绕复试前的准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心态的调节、如何寻求调剂信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在复试过程中要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充分利用身边资源,快速获取整合信息,为复试做充足的准备。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上,4位同学结合自身的求职经验,从求职中重点考虑的因素,如何制作简历,如何为就业做充足的准备以及入职后心态的转变等做了细致的分析。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几位毕业生做了详尽的解答,为求职的同学提供了详细的求职建议,切实解决了求职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

材料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发展,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就业心态及个人发展情况,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切实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徐美波/文 徐美波/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播种绿色希望,建设美好校园”花卉栽种活动

下一条:学风建设不断线——材料学院开展“朋辈讲师小讲堂”学业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