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启动“铭记工大历史,砥砺奋进前行”爱校荣校主题教育

日期:2021-03-24 来源: 作者:

为激发广大学子进一步了解工大、认识工大,提升以校为荣,爱校如家的精神,增强主人翁意识,材料学院324日正式启动“铭记工大历史,砥砺奋进前行”爱校荣校主题教育。

首场主题教育邀请老校长王成福作为主讲嘉宾。在学院的展厅,王成福与青年教师和学子们进行分享交流。他结合自身经历,亲切地向大家讲述学校的发展历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带领学院师生重温工大故事,感受工大发展。随后王成福与师生共同参观学院的实验室与校史馆,他勉励青年教师要始终牢记育人初心,不忘人才培养使命,用百倍的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鼓励青年学子要珍惜青春韶华,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奋斗做为青春的底色,为祖国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青年学子的一份力量。

据悉,材料学院注重将日常工作和主题教育相结合,依托线上线下平台,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校荣校教育,旨在有效提升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师生的爱校之情、荣校之心、强校之行,时刻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努力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工大精神,用个人行动献礼建党百年,为学校建设发展而不懈奋斗!

(徐美波/文 李响/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润初心,红色精神永传承”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播种绿色希望,建设美好校园”花卉栽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