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习社联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日期:2021-12-01 来源: 作者:

11月26日晚,材料学院研习社联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小红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研习社负责人主持,研习社成员及第三党支部全体支委参与活动。

在学习中,大家首先回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全会内容、会议意义并集中收看了建党百年宣传视频。学习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所通过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领会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

学习环节过后,同学们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研习社成员吴辰华表示:“党的百年奋斗是党和人民共同书写的奋斗故事。我们应当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日的担当使命,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周霆宇同学讲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大家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勿忘昨天的难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葛海涛/文 李宗哲/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畅读红色经典,筑牢生命底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享科研之路,展材子风采”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术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