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会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12-14 来源: 作者:

12月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在翡翠湖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中,学院第四十三届学生会轮值主席宣贺带领全体同学学习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会议主要内容、全会公报、全会决议等主要内容,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讨论中,学生会综合办公部负责人闫文婷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在科研道路上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茁壮成长,行稳致远,扮演好新时代的新角色。”今年刚刚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高照同学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是一个继往开来的新节点,是对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创业路的再学习。作为一名党员和学生干部,应该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和学校服务的宗旨,当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

本次活动是学院学生会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该院学生会坚持双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同学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学院第四十三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研讨。

(马贤峰 林孝盛/文 丁时秒/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优秀专家学者报告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继往开来新启程,昂首阔步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