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锤炼党性悟初心,坚定信仰启新程” 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12-21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类7班开展“锤炼党性悟初心,坚定信仰启新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分别是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交流会及“我与党旗合张影”。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同学们共同追忆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并重温了入团誓词。当右拳高高举起,面对渡江战役总前委的雕塑,同学们心中热血沸腾,宣誓铿锵有力,让大家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责任担当。最后,全班团员与党旗分别合影。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凝视着党旗,感受这镰刀、锄头所蕴含的重大意义。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革命先烈,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刘苏婷 陈雪婷/文 毕伟胜/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金属周期微/纳阵列构筑及其光学传感”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探访徽州文化,学习中国传统”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