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碳’寻美好生活”协助社区亲子种植多肉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0-01 来源: 作者:

为促进社区居民亲子和谐,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培养低碳生活的意识,9月25日,材料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联合天门湖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残疾人工作站、妇联联合青橙社工在天门湖居委会开展“创意多肉种植,‘碳’寻美好生活”亲子主题活动。

活动首先由青橙社工李老师和志愿者带领大家进行亲子小游戏,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志愿者向大家讲解多肉的种植方法以及后期培育的注意事项,并向小朋友发放了多肉盲盒。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和家长携手将小小胖胖的多肉栽种进了花盆中。在问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抢答,争先恐后,表现突出的两位小朋友最终获得了由志愿者颁发的奖牌与奖品。

这次多肉种植活动以亲子活动的形式展开,寓教于乐,既提高了家庭绿色低碳生活意识,又增进了亲子感情,同时促进了辖区邻里友好交流。此次活动也是材料学院促进班团组织内部进一步发展,营造材料学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

(刘苏婷 李文静/文 刘俊杰/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秉热血感旧迹,明使命续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反诈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