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秉热血感旧迹,明使命续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0-02 来源: 作者:

为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9月2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21-3班举行了以“秉热血感旧迹,明使命续新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大家有序地参观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通过陈列的一件件真实的展品,一段段具体的记录,一幅幅鲜活的照片,深刻地感受到革命抗战先辈们的崇高爱国精神,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过去的十年里,我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伟大成就,这些成就都离不开革命先烈们的奉献。参观结束后,大家自行前去吊唁革命烈士,在烈士墓碑前鞠躬并默哀,深切缅怀着革命先烈,表示对烈士们的哀思和敬意。

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家国意识和责任意识。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将鞭策着大家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前进和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刘苏婷 赵培培/文 余子涵/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金辉助老,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碳’寻美好生活”协助社区亲子种植多肉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