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 师生来信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防电信诈骗答题挑战活动

日期:2022-10-0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维护自身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同时丰富课余生活,增加团体凝聚力,9月29日,材料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土木学院、管理学院、环境学院和仪器学院研究生会在屯溪路校区举办了以“天降福袋非好运,拒绝电诈得好礼”为主题的福袋防电信诈骗答题挑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和组织同学们现场参与答题赢福袋形式开展。工作人员现场对来往同学们围绕电信诈骗类型、电信诈骗预防措施以及其他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普及。邀请同学们参与答题活动,参与者需要通过自身对于防电信诈骗的理解,回答相关防电信诈骗问题,成功回答问题后,可以挑选福袋作为纪念。主办方将诈骗案例以题目问答的形式展现给同学们,讲述了各种各样的诈骗手段,为同学们演示了在遇到类似情况时应该如何应对,如何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等。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认真聆听防骗知识,踊跃参加答题挑战,主动与工作人员探讨电信防诈骗的相关知识。

本次防电信诈骗主题活动创新活动形式,提高学生参与度,进一步加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宣传,帮助学生提升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徐美波 吴宇 栾海波/文 吴宇/图 朱峰/审核)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培训会暨党员档案材料专项核查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金辉助老,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